6家钢企上榜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
【字体选择: 】(2020/11/2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1月25日,胡润研究院公布《2020世茂海峡?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列出了中国500强本土民营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上市公司市值按照2020年10月15日的收盘价计算,非上市公司估值参考同行业上市公司进行估算。

  今年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上榜门槛230亿元,比去年提高90亿元,即64%。上榜企业总价值比去年增加20万亿,达到56万亿。平均价值1100亿元,比去年增长390亿元,即55%。

  其中,共有6家钢铁企业上榜2020年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分别为沙钢集团、龙盛集团、日照钢铁、建龙重工集团、嘉晨、青山控股。

  (胡润研究院)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