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2亿元 山西临汾192万吨焦化项目开工
【字体选择: 】(2021/10/10)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近日,山西盛隆泰达新能源有限公司192万t/a炭化室高度7.6m顶装焦炉焦化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在业主及各参建单位的见证下正式开工。

  项目位于山西省临汾市,是正泰煤气化和利达焦化对现有焦化产能进行置换,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实施的,占地654亩,总投资22亿元。

  炼焦采用2×67孔炭化室高7.6m单热式多段加热大容积顶装焦炉,7.6mPW工艺顶装焦炉是代表世界一流工艺水平的大型焦炉,在焦炉炉体、工艺装备、自动化和环保水平等方面代表国际先进水平,所炼制的焦炭完全满足国内顶尖大高炉的生产要求。

  项目建成后,可以稳定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4亿元,为临汾市压减落后产能、焦化转型升级做出示范。

  (山西盛隆泰达)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