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开展迎峰度冬电力保供专项督查
【字体选择: 】(2021/10/1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电力保供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10月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国家能源局于近日启动安徽、浙江等地迎峰度冬电力保供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主要针对电力供应紧张地区,范围涉及省级政府电力管理部门、地市级政府有关部门,延伸至基层供电企业和电力用户。督查内容包括有序用电管理情况、电力应急能力建设情况、电力安全生产齐抓共管工作开展情况。督查旨在督促地方坚守保民生用能底线,压实电力安全与应急属地责任,全面系统排查电力保供工作中的不稳定因素,进一步细化完善有序用电方案,加强电力系统运行风险管控,确保迎峰度冬供电安全可靠,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本次督查工作由国家能源局安全司组织开展,相关派出机构、电力安全与应急专家参加。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