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贸推介|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影响力人物:李忠要
【字体选择: 】(2022/12/2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湖南钢贸行业年度盛事——“智慧涟钢”第三届中国(中部)钢铁产业链发展论坛&“三一智慧钢铁杯”湖南钢贸50强系列颁奖盛典于今年6月份在长沙隆重举行。大会的高光时刻,当属湖南钢贸50强系列榜单揭晓。其中湖南立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要凭借18年来在钢贸行业深耕细作所取得的成就,荣膺“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影响力人物”称号,这体现了业内对李忠要先生的充分肯定。


“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影响力人物”推介:

湖南立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要


  颁奖词:他,德才兼备,大胆革新。十八载钢贸行业沉浮,成功实现企业从钢贸转型升级为机械加工为一体的工贸公司,并获得“湖南钢贸销售五十强企业”等荣誉。他热心公益,扶危济困,关爱弱小,多次资助宁乡县孤老院。他是我们行业学习的好榜样,也是钢贸行业实实在在的影响力人物。


  个人履历:李忠要,现任第三届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副会长,获得清华大学MBA研究生学历。从事钢贸行业18年来,他大胆革新,带领团队以“立干诚信,成于品质”为宗旨,成功地实现企业从钢贸转型为机械加工为一体的销售公司。

  其所在企业湖南立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主营水泵轴和外壳的制造加工、工程机械液压配套设备、电机轴、化纤机械配套设备等,拥有一支良好的营销管理团队,稳步发展至今,先后获得“湖南钢贸销售50强企业”、“湖南钢贸销售优钢单项5强企业”,宁乡安全生产目标“先进单位”,新邵县“爱心企业”,长沙市新邵商会“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此外,李忠要先生曾经多次资助宁乡县孤老院,爱心送油、米、衣服等物资,个人先后获得宁乡“优秀青年企业家”,省金属材料商会“先进个人”,新邵县“劳动模范”等称号,不俗的商业实力与优良的道德品质兼备,使他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与赞许。


  过去的一年,中国钢铁贸易行业波澜壮阔,从业者经历了各种考验,凭借定力和意志,涌现出一批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带领企业获得了优异成绩的企业家。“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影响力人物”奖项,正是对过去一年在中国钢铁贸易产业发展中产生重大影响、起到表率作用的企业家进行褒扬,以此树立行业典范,推动产业的发展。

  此次获得“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影响力人物”称号的共有8人,这8人代表着一个群体,一个庞大的钢贸行业群体,他们用自己的历程树立起行业的标杆,为行业的进步与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初心于始、前行于至、闪耀于此!致敬这些具有准确判断力、领导力特质的行业影响力人物,他们以智慧、创造力成为时代巨擎;用独到的判断力作出最正确的决策与取舍,引导企业不断向前。他们的目光所及,也许就是未来的方向。

  再次祝贺李忠要先生荣膺“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影响力人物”称号。也希望他及其公司团队不骄不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