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贸推介|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影响力人物:黄勇
【字体选择: 】(2022/12/2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湖南钢贸行业年度盛事——“智慧涟钢”第三届中国(中部)钢铁产业链发展论坛&“三一智慧钢铁杯”湖南钢贸50强系列颁奖盛典于今年6月份在长沙隆重举行。大会的高光时刻,当属湖南钢贸50强系列榜单揭晓。其中湖南恒勇源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黄勇荣膺“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影响力人物”称号。


“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影响力人物”推介

湖南恒勇源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黄勇


  颁奖词:他壮而好学,勤奋低调;他侠肝义胆,为人真诚。惊叹于他在跨界的商海都可以成功,又知道这不单单是客观环境的锻造,更是自我主动的汲取和成长。在艰苦创业中仍不忘完善自我,成功收获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MBA学位。三年时间里,带领团队将销售业绩从240万扩大到近8亿,商业版图覆盖广大华南、西南地区。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他是要当元帅的青年才俊!


  个人履历: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黄勇先生20出头就当上了老板。从一个好士兵到一个好元帅,不单单是客观环境的锻造,更是自我主动的汲取和成长。他非常重视个人能力的提升,在艰苦创业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获得了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MBA学位。

  创业过程中,他以杰出的管理能力,带领40人的营销团队,在三年内将销售业绩从240万扩大到近8亿的规模。企业与多家大型钢厂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还与多家钢铁企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参与并成为多项省级、市级重点工程建设的重要供应商。

  在他的带领下,公司业务飞速发展,深得广大供应商和客户的好评,并先后在上海、重庆、昆明、长沙等地设立了办事处,企业的商业版图覆盖广大华南地区与西南地区,并辐射全国其他几十个省市与地区。以能力加努力,以虚心加信心,黄勇先生带领团队稳步向前,未来必将可期!


  过去的一年,中国钢铁贸易行业波澜壮阔,从业者经历了各种考验,凭借定力和意志,涌现出一批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带领企业获得了优异成绩的企业家。“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影响力人物”奖项,正是对过去一年在中国钢铁贸易产业发展中产生重大影响、起到表率作用的企业家进行褒扬,以此树立行业典范,推动产业的发展。

  此次获得“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影响力人物”称号的共有8人,这8人代表着一个群体,一个庞大的钢贸行业群体,他们用自己的历程树立起行业的标杆,为行业的进步与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初心于始、前行于至、闪耀于此!致敬这些具有准确判断力、领导力特质的行业影响力人物,他们以智慧、创造力成为时代巨擎;用独到的判断力作出最正确的决策与取舍,引导企业不断向前。他们的目光所及,也许就是未来的方向。再次祝贺黄勇先生荣膺“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影响力人物”称号。也希望他及其团队不骄不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