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贸推介|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青年杰出人物:杨忠
【字体选择: 】(2022/12/2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在“智慧涟钢”第三届中国(中部)钢铁产业链发展论坛和“三一智慧钢铁杯”湖南钢贸50强系列评选颁奖盛典举办之际,为表彰、宣传、激励近年来投身中国钢贸行业发展大潮中,做出突出成绩和杰出贡献的优秀钢贸青年,“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青年杰出人物”隆重揭晓,其中湖南炬材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忠榜上有名!

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青年杰出人物推介:

湖南炬材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忠

  颁奖词:他,是一位低调的耕耘者,又更是一位杰出的追梦人。知行合一,引领他在商界驰骋,不断拓展商业版图。心怀感恩,引领他常行感恩之举,多次援助新化父老乡亲。他带领团队披荆斩棘,开拓创新。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他把对事业的专注和热爱,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最终淬炼成炬材独有的企业精神和文化。

  个人履历:杨忠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共新化县政协委员;现任湖南省非公企业投资商会常务副会长,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板材分会副会长,长沙市金属材料商会型板分会理事,湖南炬材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炬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一位低调的耕耘者和杰出的追梦人。知行合一,引领杨忠先生在商界驰骋,不断拓展商业版图。2016年1月湖南炬材工贸有限公司成立,公司坐落在交通便利的湖南钢材大市场内,注册资金1999万元。公司目前定位于工艺型材,型板管建专业钢材配送,并致力于专为该类企业服务的专业供应商。

  公司拥有一个高素质的运作团队,全国各地均可销售。2018年6月21日湖南炬材升级为进出口有限公司;2021年2月1日成立第二家公司——上海炬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直属子公司)。公司创办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精心为客户提供及时、精准的钢材配送服务。

  新旧更替,就如日夜交替,商业世界的运行规律亦是如此。在中国经济新旧动能转化之际,行业迭代升级,一代代的青年企业家们贡献了蓬勃力量,做出了青春表率。

  他们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争做钢贸行业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和开拓者,奋力在新的历史时期中,为推动钢贸行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他们拼搏实干、意气风发,思考着企业的创新路径,探索着价值创造,前瞻着企业的未来,续写着钢贸行业的华彩篇章。

  再次祝贺杨忠先生等6位企业家荣膺“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青年杰出人物”称号,也祝愿他们能在未来发出更亮眼的光芒!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