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贸推介|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青年杰出人物:张甲军
【字体选择: 】(2022/12/2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在“智慧涟钢”第三届中国(中部)钢铁产业链发展论坛和“三一智慧钢铁杯”湖南钢贸50强系列评选颁奖盛典举办之际,为表彰、宣传、激励近年来投身中国钢贸行业发展大潮中,做出突出成绩和杰出贡献的优秀钢贸青年,“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青年杰出人物”隆重揭晓,其中长沙钢之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甲军榜上有名!


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青年杰出人物推介

长沙钢之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甲军


  颁奖词:十年博长奋斗史,如今钢之梦掌门人。他,彬彬有礼,胸怀智慧,内有乾坤;他,行情研判,资源调配,才识过人。四年前的奋力一跃,他带领团队跨越式发展,实现湖南、湖北、江西、贵州、河南、安徽多区域联动发展,创收喜人。华南集团“十大青年英干”,湖南博长“优秀经理人”记录他的成长与收获。脱离舒适区,敢于挑战,让他勇往直前,带领企业继续高歌猛进!


  个人履历:张甲军,长沙钢之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钢之梦掌门人,他行情研判,资源调配,才识过人。作为一家电子商务公司,公司自主打造了钢之梦电商平台——“钢之梦钢铁网”和钢之梦手机APP,为大中型企业提供电商平台接口,为中小企业财务、税务及电商营运提供配套服务;专注工程钢铁物资采购报价,提供钢铁资讯服务。

  2018年,钢之梦又全新开发了“默默通智慧物流管理手机平台”。钢厂、钢贸商和卖家可以通过默默通APP发布货源信息,物流公司和车主可以发布车源信息,而第三方平台(如钢之梦钢铁网)的货源、车源信息也会在默默通平台上同步推送。钢材仓库装卸货物管理,仓库车辆排队、进出库智能管理,清楚明了。手握默默通,尽在掌握中。


  新旧更替,就如日夜交替,商业世界的运行规律亦是如此。在中国经济新旧动能转化之际,行业迭代升级,一代代的青年企业家们贡献了蓬勃力量,做出了青春表率。

  他们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争做钢贸行业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和开拓者,奋力在新的历史时期中,为推动钢贸行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他们拼搏实干、意气风发,思考着企业的创新路径,探索着价值创造,前瞻着企业的未来,续写着钢贸行业的华彩篇章。

  再次祝贺张甲军先生等6位企业家荣膺“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青年杰出人物”称号,也祝愿他们能在未来发出更亮眼的光芒!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