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贸推介|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青年杰出人物:卢勇华
【字体选择: 】(2022/12/2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在“智慧涟钢”第三届中国(中部)钢铁产业链发展论坛和“三一智慧钢铁杯”湖南钢贸50强系列评选颁奖盛典举办之际,为表彰、宣传、激励近年来投身中国钢贸行业发展大潮中,做出突出成绩和杰出贡献的优秀钢贸青年,“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青年杰出人物”隆重揭晓,其中湖南裕金湘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勇华榜上有名!


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青年杰出人物推介:

湖南裕金湘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勇华


  颁奖词:观行业沉浮,掘市场契机。在进入钢贸行业的13年里,他统筹大局,匠心独运,创立“裕金湘”品牌,注册“裕金湘标化”商标。从传统贸易拓展到材料深加工,他始终一马当先,带领裕金湘在行业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个人履历:卢勇华先生,男,汉族,1977年6月出生,湖南宁乡人,现任第四届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理事。于2009年进入钢贸行业,先后成立了湖南汇展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湖南裕金湘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湖南裕金湘安防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了“裕金湘”品牌,注册了“裕金湘标化”商标。裕金湘作为从2015年开始专注于建筑安防器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先行商贸企业,“裕金湘标准化安防产品”已畅销国内市场,并成为中国建筑、湖南建工、中国中铁等多家大型建筑企业的重要供应商。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身为管理者,卢勇华先生统筹大局,匠心独运,其带领下的湖南裕金湘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先后荣获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2021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并被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授予2021年度优秀供应分供单位。裕金湘从几人发展到现在近百人的单位,正是领头人的倾心管理和励精图治才会有企业的不断壮大和健康发展,稳定的经营为解决社会就业和行业发展树立了标杆。


  新旧更替,就如日夜交替,商业世界的运行规律亦是如此。在中国经济新旧动能转化之际,行业迭代升级,一代代的青年企业家们贡献了蓬勃力量,做出了青春表率。

  他们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争做钢贸行业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和开拓者,奋力在新的历史时期中,为推动钢贸行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他们拼搏实干、意气风发,思考着企业的创新路径,探索着价值创造,前瞻着企业的未来,续写着钢贸行业的华彩篇章。

  再次祝贺卢勇华先生等6位企业家荣膺“2022年湖南钢贸行业青年杰出人物”称号,也祝愿他们能在未来发出更亮眼的光芒!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