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贸推介|2022年湖南钢贸50强领军企业:湖南顺新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
【字体选择: 】(2022/12/2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汇聚品牌力量,引领行业发展。备受行业内外瞩目的2022“智慧涟钢”第三届中国(中部)钢铁产业链发展论坛&“三一智慧钢铁杯”湖南钢贸50强系列颁奖盛典于6月23日在长沙隆重举行。大会公布了湖南钢贸50强系列榜单,对过去一年湖南钢贸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领导人进行了表彰。


  其中,湖南顺新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2022年湖南钢贸50强领军企业”“2022年湖南钢贸销售钢材加工单项10强企业”“2022年湖南钢贸销售不锈钢单项5强企业”三项荣誉称号。

2022年湖南钢贸50强领军企业

2022年湖南钢贸销售钢材加工单项10强企业

2022年湖南钢贸销售不锈钢单项5强企业

推介:湖南顺新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顺新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长沙开福区,面积100亩,专注于不锈钢材料批发及加工的大型专营公司,公司长期致力于不锈钢板材、不锈钢管材、不锈钢型材领域,专业经营已经近20年,公司常备不锈钢现货库存8000余吨,材料材质规格品种齐全,是中南地区不锈钢材料现货集中点、钢厂代理直销点。


  公司拥有一期开平车间:开平分条裁剪设备5台、油磨砂拉丝设备、普通磨砂拉丝设备、雪花砂拉丝设备等;二期钣金车间:6000W激光切割设备、15000W/12米激光切割设备、2台160吨折弯设备、2台400吨/10米联动折弯设备、刨槽设备、激光焊接设备2台、其它氩弧焊、气保焊若干。


  另湖南顺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座落于湖南钢材大市场,拥有产权经营门面15套,是建有20000㎡的独立室内专用仓库,公司坚持走专业化、规模化发展道路,能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


  总部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大明西路29号

  电话:0731-82628232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镇一力物流园包三栋121-125号

  电 话:0731-82451111 82452222 83596666

  传 真:0731-82628237 82628232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从揭晓的榜单可以看出,唯有在业绩、资质、口碑、产品、服务等各个方面优异的公司,才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领军企业。本次上榜对各家企业来说不仅是荣誉的象征,更是企业品牌在整体实力上的全面综合展现。再次祝贺湖南顺新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荣膺“2022年湖南钢贸50强领军企业”“2022年湖南钢贸销售钢材加工单项10强企业”“2022年湖南钢贸销售不锈钢单项5强企业”称号!也期待获奖企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迈新台阶!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