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赴三一考察交流之行圆满成功
【字体选择: 】(2022/12/2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交流联动,共享发展。为了进一步加强湖南钢贸企业学习借鉴先进的工业制造经验和了解三一智慧钢铁城项目详情,促进会员企业的可持续发展。2022年12月14日,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组织30多名钢贸领域会员单位赴三一参观考察。三一智慧钢铁城副总经理黄婷热情接待了商会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第一站:三一重工18号厂房

  参观第一站来到了三一重工位于星沙的“18号厂房”。据介绍,三一重工18号厂房是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车间,有混凝土机械、路面机械、港口机械等多条装配线,是三一重工总装车间,各环节全部实现自动化、信息化,是“中国智造”的代表。随着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会员们不时驻足观看,深刻感受到了三一的魅力所在。



  第二站:三一智慧钢铁城

  参观第二站来到了位于株洲市荷塘区的三一智慧钢铁城。在项目入口处的全景图前,三一智慧钢铁城副总经理黄婷就项目整体布局、下阶段的发展规划和项目建设进度展开介绍。紧接着,商会一行参观了三一智慧钢铁城项目现场,并考察了项目周边区域情况。



  随后大家来到三一智慧钢铁城产业服务中心,在接待大厅观看了三一智慧钢铁城的宣传视频,了解到三一智慧钢铁城在建设发展和产业聚集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加深了对该项目独有区位和配套优势的印象。


  座谈交流 共谋发展

  参观活动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精彩的座谈交流。会上,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高道花女士表达了对三一智慧钢铁城盛邀参观的感谢,并表示很荣幸在三年疫情防控放开之时,在世界先进制造业典范企业参观学习交流。此行有助于商会会员开阔视野,找到新时代背景下企业转型发展的方式、方法。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高道花女士在介绍商会基本概况、组织架构、会员企业等有关情况时,提到了与三一的渊源。她说三一智慧钢铁城作为商会的副会长单位,积极参加、赞助商会的各项活动,为商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现在在商会里有不少企业成为了三一智慧钢铁城的合作伙伴,购置了三一智慧城的物业。相信有世界先进的制造企业三一背书,这里将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先进的钢铁物流加工配送产业集群。她表示,未来商会将凭借自身优势吸纳更多的优秀企业入会,也将积极为三一智慧钢铁城的繁荣发展做积极的推广工作,努力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合作支持。

  商会常务副会长钢板专委会会长周学艺女士在座谈中提到,选择三一就是选择相信。三一是湖南的名片,是中国的三一,世界的三一,做事效率非常高,速度非常快。今天是第二次来参观,第一次来时项目工地还是一片黄土,现在项目一期已经基本完工,二期也于10月份开始动工。她对三一打造新一代产业链综合园区的前景表示看好,并对明年经济整体好转报有信心,并期待与大家聚到一起共谋发展。

  多年来,三一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业内知名“三一”品牌。交谈中黄婷副总经理分享了三一智慧钢铁城聚集产业重点优质企业,发展各类资源,积极营造共建、共享、融合发展的产业生态,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努力。商会一行表示希望与三一智慧钢铁城多加强沟通交流,提供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互利互惠,携手发展。

  共谋合作之路,共襄发展盛举。在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会员服务中心万商共创荟的积极实施和三一智慧钢铁城的热情接待下,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交流活动不仅深入了解三一智慧钢铁城的项目发展与投资环境,也让大家感受到“三一”品牌魅力所在,不失为一次学习交流之旅、开拓视野之旅、深化合作之旅。更让会员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交流、分享经验,联络感情,有助于增加商会活力,增强商会凝聚力。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