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贸推介|2022年湖南钢贸50强企业:长沙欣昌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字体选择: 】(2022/12/2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智慧涟钢”第三届中国(中部)钢铁产业链发展论坛&“三一智慧钢铁杯”湖南钢贸50强系列颁奖盛典已经于6月23日在长沙圆满举行。2022年湖南钢贸50强系列榜单也在万众期待中拉开神秘面纱,其中长沙欣昌钢铁贸易有限公司荣耀上榜“2022年湖南钢贸50强企业”及“2022年湖南钢贸销售钢管单项15强企业”榜单!


2022年湖南钢贸50强企业

2022年湖南钢贸销售钢管单项15强企业

推介:长沙欣昌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长沙欣昌钢铁贸易有限公司,为元拓集团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内贸子公司之一,公司地处长株潭三市融城的核心地带,自建仓库面积超万平方米。


  公司专营正大“天虹”牌热镀锌圆管、钢塑复合管,是邯郸市正大制管湖南特约总代理,是省内大型消防工程、自来水工程供应商。

  公司秉乘以顾客为上帝,以“感恩、和谐、合作、共赢”为理念服务于客户。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价格的钢铁产品,以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一致好评。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湖南钢材大市场一力物流园藕塘区欣昌仓库

  座机电话:0731-82628747 82628746

  传 真:0731-82628845

  各区域经理↓

  长沙-望城-浏阳-宁乡-株洲-湘潭-益阳-衡阳:13875956243吴先生、13037311990曾先生、 17673146041周女士

  永州-郴州-娄底-萍乡:15073147660向女士

  岳阳-邵阳-常德-怀化-吉首-张家界-铜仁-秀山:15200891618熊先生


  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钢贸行业,品牌整体实力成为竞争过程中的重中之重,此次钢贸品牌之间的“封王”之战,为广大钢贸企业打造了公平的对战平台,一展品牌沉淀和行业地位,2022年湖南钢贸50强系列榜单的问世,也预示着钢贸行业新一轮榜样标杆品牌的树立,企业发展如逆水行舟,跃出龙门者,必定非等闲之辈。

  再次祝贺长沙欣昌钢铁贸易有限公司被授予“2022年湖南钢贸50强企业”及“2022年湖南钢贸销售钢管单项15强企业”光荣称号!着眼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钢贸品牌榜样为行业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