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贸推介|2022年湖南钢贸50强企业:长沙钢之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字体选择: 】(2022/12/2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智慧涟钢”第三届中国(中部)钢铁产业链发展论坛&“三一智慧钢铁杯”湖南钢贸50强系列颁奖盛典已经于6月23日在长沙圆满举行。2022年湖南钢贸50强系列榜单也在万众期待中拉开神秘面纱,其中长沙钢之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耀上榜“2022年湖南钢贸50强企业”及“2022年湖南钢贸销售线螺单项20强企业”榜单!


2022年湖南钢贸50强企业

2022年湖南钢贸销售线螺单项20强企业

推介:长沙钢之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长沙钢之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办于2010年6月,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三段36号喜盈门商业广场1、2栋及地下室30006房。公司与各大品牌钢铁企业强强联合搭建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年钢材销售量近100万吨,在湖南、江西等地都设有自己的仓库,在湖南多地配备仓储装卸码头,与专业物流运输公司合作保障配送。


  目前,公司在武汉、贵阳、南昌、萍乡、合肥、郑州等地均设有分公司,主要服务区域覆盖:湖南、湖北、贵州、江西、安徽、河南、陕西等地区,可通过区域间的联动,提供互补、高效、低成本的渠道信息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跨区域的服务。

  长沙钢之梦自成立之初,始终秉承“诚实守信、精诚合作”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超前的营销模式为指导,以钢之梦电商平台和默默通智慧物流平台为依托,凭借自身优势,通过大数据融合,将钢之梦电商平台与实体钢铁企业完美结合,互融互通,全力打造中部和华南地区最大的钢铁电商企业和钢贸实体综合服务型企业。

  2017年,长沙钢之梦荣获中国钢铁电商“创新力企业”;2018年,荣获中国钢铁产业互联网“影响力企业”;2019年,荣获中国钢铁产业互联网“创新服务企业”;2020年,荣登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第47位;2021年,荣获三湘民营企业100强榜单第46位。

  热线:4006009716 13975899508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湖南钢材大市场一力物流园重二栋104-105


  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钢贸行业,品牌整体实力成为竞争过程中的重中之重,此次钢贸品牌之间的“封王”之战,为广大钢贸企业打造了公平的对战平台,一展品牌沉淀和行业地位,2022年湖南钢贸50强系列榜单的问世,也预示着钢贸行业新一轮榜样标杆品牌的树立,企业发展如逆水行舟,跃出龙门者,必定非等闲之辈。

  再次祝贺长沙钢之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授予“2022年湖南钢贸50强企业”及“2022年湖南钢贸销售线螺单项20强企业”光荣称号!着眼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钢贸品牌榜样为行业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