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贸推介|2022年湖南钢铁流通推荐钢厂品牌: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字体选择: 】(2022/12/30)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在“智慧涟钢”第三届中国(中部)钢铁产业链发展论坛和“三一智慧钢铁杯”湖南钢贸50强系列颁奖盛典上,13家主流钢厂凭借强劲的市场竞争力、良好的合作信誉及多年来参建重点工程的雄厚实力,荣获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2022年湖南钢铁流通推荐钢厂品牌”称号。其中,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2022年湖南钢铁流通推荐钢厂品牌

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此番上榜,标志着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主流钢厂在公司品牌、产品质量、效率效益、安全环保、订单服务等方面再次得到了贸易商合作伙伴和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如今的钢铁企业正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眼前,它们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落实减碳措施,践行粗钢产量压减工作;它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书写了属于钢铁人的责任担当;它们对标先进,向世界上最优秀的钢铁企业看齐,从学习模仿到自主创新、从跟随到引领,生产出可以替代进口并可供出口的高难度、高附加值产品;它们迈步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积极探索企业体制机制改革,形成持续营利能力,推动中国钢铁行业进一步做强做大,实现高质量发展。

  汇聚品牌力量,引领行业发展。再次向荣膺“2022年湖南钢铁流通推荐钢厂品牌”称号的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表示祝贺。我们坚信:不远的将来,中国钢铁企业必将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