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贸推介|2022年湖南钢贸50强企业:常德大汉钢铁供应链有限公司
【字体选择: 】(2022/12/30)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智慧涟钢”第三届中国(中部)钢铁产业链发展论坛&“三一智慧钢铁杯”湖南钢贸50强系列颁奖盛典已经于6月23日在长沙圆满举行。2022年湖南钢贸50强系列榜单也在万众期待中拉开神秘面纱,其中常德大汉钢铁供应链有限公司荣耀上榜“2022年湖南钢贸50强企业”榜单!


2022年湖南钢贸50强企业

推介:常德大汉钢铁供应链有限公司


  常德大汉钢铁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系大汉控股集团旗下公司,注册资金一千万元整,股东分别为法人股东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出资900万元整,占股90%;法人长沙汉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出资100万元整,占股10%。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速健成。常德大汉钢铁供应链有限公司,是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子公司,承接原来常德大诚钢铁贸易有限公司业务,公司在常德深耕9年,目前主要服务于常德、张家界等湘西北区域。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诚信、高效、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和“及时、贴心、专业”的服务理念,以“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行动”为用户理念,全面开创客户、合作伙伴、员工、股东多赢局面,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

  常德大汉目前是萍钢、龙钢等钢厂在常德和张家界地区总代理,公司在常德、澧县和张家界均设有具备铁路专用线的钢材仓库。赋能新钢贸,全面转型升级,大汉人以“钢铁供应链最具价值服务商”为目标,进一步打造一体化综合服务模式,发展成为集钢材贸易、工程配送、资源直发、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的综合性钢铁供应链服务集成商,促进客户与合作伙伴价值最大化。

  公司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常德大道钢材大市场2号综合楼

  公司电话:0736-7317299 15084701389

  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钢贸行业,品牌整体实力成为竞争过程中的重中之重,此次钢贸品牌之间的“封王”之战,为广大钢贸企业打造了公平的对战平台,一展品牌沉淀和行业地位,2022年湖南钢贸50强系列榜单的问世,也预示着钢贸行业新一轮榜样标杆品牌的树立,企业发展如逆水行舟,跃出龙门者,必定非等闲之辈。

  再次祝贺常德大汉钢铁供应链有限公司被授予“2022年湖南钢贸50强企业”光荣称号!着眼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钢贸品牌榜样为行业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