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贸推介|2022年湖南钢贸50强企业: 湖南鸿宜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字体选择: 】(2022/12/30)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智慧涟钢”第三届中国(中部)钢铁产业链发展论坛&“三一智慧钢铁杯”湖南钢贸50强系列颁奖盛典已经于6月23日在长沙圆满举行。2022年湖南钢贸50强系列榜单也在万众期待中拉开神秘面纱,其中湖南鸿宜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荣耀上榜“2022年湖南钢贸50强企业”榜单!


2022年湖南钢贸50强企业

推介:湖南鸿宜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湖南鸿宜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是常德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常德城发贸易有限公司与湖南博长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合资设立的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

  公司主营大宗商品贸易、钢材生产加工与配送、企业数字技术服务,并拥有独立自主研发的工业企业下料共享“小梦料理”智慧管理平台。


  公司致力于为生产厂家与用户之间搭建高速信息化桥梁,聚焦效率,提升效益,以专业化、定制化、信息化为纽带,为大宗商品提供交易、仓储、物流、加工、信息服务、投资等综合服务。

  湖南鸿宜鼎常德业务部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东郊乡钢材大市场综合楼一楼 0736-7168156

  湖南鸿宜鼎长沙驻外事业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路钢材市场一力物流园重二栋108-109 18175117207

  湖南鸿宜鼎广东驻外事业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茅岗路盛兰国际钢贸城103室 15673811566

  湖南鸿宜鼎贵阳驻外事业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贵阳东方现代钢材市场1-3-37 18507313635

  湖南鸿宜鼎武汉驻外事业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长丰街道5.5制造园5栋0228 18627615788

  湖南鸿宜鼎成都驻外事业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寺航天路数字钢联A座 15973085558

  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钢贸行业,品牌整体实力成为竞争过程中的重中之重,此次钢贸品牌之间的“封王”之战,为广大钢贸企业打造了公平的对战平台,一展品牌沉淀和行业地位,2022年湖南钢贸50强系列榜单的问世,也预示着钢贸行业新一轮榜样标杆品牌的树立,企业发展如逆水行舟,跃出龙门者,必定非等闲之辈。

  再次祝贺湖南鸿宜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被授予“2022年湖南钢贸50强企业”光荣称号!着眼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钢贸品牌榜样为行业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