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钢材期货 -> 期市点评
10月12日中国钢材市场期货早报
【字体选择: 】(2018/10/12 11:55:41)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2日螺纹1901开4069涨47,钢材库存维持低位支撑,预计期螺震荡偏强;热卷主力开3913涨27,铁矿石开514涨2

  中钢网策略分析:

  1.螺纹钢

  预计期价冲击均线粘合阻力位4090-4100一线,短时可能突破之,主要看今天能否突破并站稳,毕竟国内股市乃至全球股市都要蹦,螺纹独立走强,压力太大,今天走出假突破进一步洗空后,反手在回调洗多可能是比较好的选择。

  建议:早盘观望,今天期价站稳4100,预示期价下一步将挑战前期高点4200一线后再回落;今天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阴线,预示反弹结束,期价重回弱势。

  2、热卷

  预计今天期价短时摸高3935-3950一线,冲高乏力后尾盘谨慎收低的概率高。作为黑色系中走势最弱的品种,作为黑色系做空首选,安全起见可以考虑与焦炭形成套利操作,做空热卷买涨焦炭。

  建议:依托3935-395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388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3、铁矿石

  今天是高位整理第三天,今天围绕515一线震荡整理,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图形将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下周期价有望突破箱体上沿520,打开上涨空间。当然今天如果出现冲高回落,尾盘收低在510一线,甚至更低,预示进一步反弹力度减弱。

  建议:今天观望,如果形成三星线,下周短多,今天收低谨慎看空。

  中钢网热门资讯:

  1、地方基建投资“踩油门” 数千亿元重大项目扎堆开工。近日,河北、江西、安徽等地集中开工一大批重大项目,总投资规模达数千亿元。基建补短板的目的不单是保GDP增长或是稳定社会资本投资和企业业绩增长,更多的还是想通过城镇化进一步发展,来达到不同地区间经济、生活水平的均衡,从而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预计相应配套政策还将进一步出台。

  2、能源局:截至6月底证照齐全的煤矿产能34.91亿吨/年。国家能源局10日公告,截至2018年6月底,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证照齐全的生产煤矿3816处,产能34.91亿吨/年;已核准(审批)、开工建设煤矿1138处(含生产煤矿同步改建、改造项目96处)、产能9.76亿吨/年

  3、沙钢股份:钢材价格持续高位运行 向上修正前三季业绩预告。沙钢股份10月11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此前公司预计前三季度盈利7.58亿元至9.43亿元。修正后,预盈8.7亿元至10.54亿元,同比增长135%至185%。业绩修正因今年第三季度,钢铁行业整体供需平稳,钢材价格持续高位运行,公司的销售收入及产品毛利率好于预期,经营业绩持续增长。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
最新资讯
最新钢材价格
推荐供应商
螺纹钢
板材
管材
型材
不锈钢
优钢

网站介绍| 用户注册| 产品服务| 广告服务|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与天贸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