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钢材期货 -> 财经资讯
麦捷科技:深圳国资委旗下高新投已协助公司控股股东化解质押风险事宜
【字体选择: 】(2018/10/15 16:53:1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上证报讯 麦捷科技(行情300319,诊股)15日在互动平台上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深圳国资委旗下高新投已协助公司控股股东化解质押风险事宜,并于9月25日办理了相关股权质押,详见公司9月26日披露的2018-80号公告。  本报上周末报道,深圳市政府将成立专项小组,安排数百亿专项资金,从债权和股权两个方面入手,以市场化、专业化的方式,降低深圳A股上市公司股票质押风险。  【相关新闻】  深圳斥资数百亿驰援上市公司 三大标准已筛出逾20家本地股  据了解,为快速有效帮助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化解股票质押流动性危机,此次深圳有关方面创新性地提出“建立上市公司债权融资支持机制”和“设立优质上市公司股权投资专项基金”,从债权和股权两个方面入手,通过股债组合拳方式,多渠道构建风险共济机制。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