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钢材期货 -> 期市点评
10月19日中国钢材市场期货早报
【字体选择: 】(2018/10/22 12:31:1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9日螺纹1901开4117跌36,多空仍在博弈状态,预计今期螺震荡盘整;热卷1901开3869跌46,铁矿石开519跌4.5

 

  中钢网策略分析:

  1.螺纹钢

  夜间盘低探后反弹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65-3880一线震荡整理,下一步3900成为反弹阻力位。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12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135-4140一线,冲高后将再次遭遇股市下跌心理压力,反弹空间有限,最终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盘中短时支撑在4080一线。

  建议:盘中冲高4135-415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408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技术上期价有效击穿4080,预示新的下跌展开,之前谨慎看空。

  2、热卷

  夜间盘低探后反弹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65-3880一线震荡整理,下一步3900成为反弹阻力位。

  今天报收十字星整理形态的概率高,期价围绕3850前期低点震荡整理消化心理支撑,下一步择机进一步破位下跌。围绕该价位走出三星线也正常。

  建议:依托3880-39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3850,尾盘收低持有,出现整理状态空单耐心持有。

  3、铁矿石

  夜间盘期价低探513一线后,空头获利减仓积极,期价出现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2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触及522也属于正常,不过今天股市还将出现惶恐,期价反弹乏力,搞不好尾盘还将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短时低点在515-513一线。

  建议:依托520-522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介入,短线看515就好,尾盘收低持有。注意该品种还带有一定的使命,做空要谨慎或者逼空,选择产业链上弱势品种介入。

  中钢网热门资讯:

  1、唐山秋冬季错峰生产执行时间再延期。10月18日唐山市政府下发通知,2018年10月19日全市继续执行10月11日市政府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规定的各项应急减排措施:钢铁企业烧结机,竖炉,石灰窖执行限产50%措施,生产的烧结机压减风门20%。

  2、前三季全国土地出让收入4.2万亿 上海开发贷增加697亿。10月18日,据财政部最新发布的《2018年前三季度财政收支情况》显示,前三季度全国土地出让收入为42298亿元,同比增长32.1%。

  3、河钢股份前三季净利预增五成。河钢股份公告,预计前三季盈利约33亿元-35亿元,同比增长50.34%-59.45%。前三季度,钢材市场环境持续稳定、钢材价格稳步上升。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
最新资讯
最新钢材价格
推荐供应商
螺纹钢
板材
管材
型材
不锈钢
优钢

网站介绍| 用户注册| 产品服务| 广告服务|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与天贸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