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钢材期货 -> 财经资讯
特斯拉今年已交付25.52万辆电动汽车 超过去年全年
【字体选择: 】(2019/10/12 15:59:4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TechWeb】10月12日消息,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今年前三个季度已交付25.52万辆电动汽车,已超过去年全年。  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季度,他们分别向消费者交付6.3万辆、9.52万辆和9.7万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交付25.52万辆。  特斯拉今年前三个季度所交付的电动汽车,不仅远高于去年同期,还超过了2018年全年。  去年前三个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交付量分别为29980辆、40740辆和83500辆,共交付154220辆,较今年前三个季度的25.52万辆低了10万辆。  算上四季度的9.07万辆,特斯拉在2018年全年是共向用户交付了244920辆,较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也低了10280辆。  在前三个季度交付25.52万辆之后,今年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交付量,也有望达到其交付量目标的下限。特斯拉今年是计划交付36万辆到40万辆电动汽车,目前距离下限还有10.48万辆。而特斯拉最近两个季度的交付量是都超过了9万辆,并且已逼近10万辆,四季度有望超过10万辆,全年的交付量也就有望达到36万辆。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四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交付量就已达到9.07万辆,但在今年一季度产量下滑,交付量也下滑到6.3万辆,如果不是一季度环比下滑,其今年前三个季度和全年电动汽车的交付量就会更高。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