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安钢汽车工程机械用钢销量创新高
【字体选择: 】(2016/10/27 11:20:2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今年以来,销售总公司发挥销售龙头作用,着力提升高效品种、高效订单量创效益。其中,汽车、工程机械用钢前9个月销量同比增幅48.19%,较2015年全年增幅5.57%,创历史新高。

加强直供直销开发提升销量。销售总公司努力培育直销战略客户群,大力拓展直销直供渠道;创新客户管理服务体系,优化客户结构,实行客户分类管理,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和提升品牌影响力。前三季度开发4家汽车用钢重点直供用户,进一步提升了安钢产品的品牌形象。

打造服务型钢铁企业提升安钢形象。销售总公司始终把改进服务作为提升效益的关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档次,在服务深度上下功夫,把用户真正摆在“衣食父母”位置,对售前、售中、售后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条龙”服务。他们加大与宇通客车合作力度,安排专人跟踪,派驻人员定期走访、维护,与宇通客车实现了稳定的合作,对宇通客车提出的问题,做到及时改进和解决。通过走访,及时把用户反映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