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汽车行业
日产汽车中国区9月销量再创新高,两大事业板块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字体选择: 】(2017/10/10 11:47:4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日前,日产汽车公司中国区公布了2017年9月的销售业绩,日产中国及其旗下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的业绩均再次实现两位数增长。 销量,日产,销量 日产汽车和东风汽车有限旗下乘用车事业板块的销量分别为142,300台和118,192台,同比分别增长15.1%和14.4%;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销量为19,629台,同比增长18.6%。 销量,日产,销量 东风日产均创下9月最佳销量记录和1-9月最佳销量纪录。具体车型方面,主力车型轩逸单月销量超过40,000辆,同比增长10%;旗舰轿车天籁终端销量12,326辆,同比增长92.4%。SUV家族中,四款车型9月累计销量38,774辆同比增长26.1%;刚刚上市两个月的小型SUV劲客,9月份销量超过8,000辆,环比增长129.8%。此外,骐达、西玛、新蓝鸟三款车型,1-9月份累计销量89,723辆,同比增长10.1%。 销量,日产,销量 而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创下9月最佳销售纪录及1-9月最佳销售纪录。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本月再创两位数增长,同比增长36.5%。 销量,日产,销量 2017年1月至9月,日产汽车在华销量表现强劲,累计销量为1,019,762台,同比增长9.8%,为今年第四季度季度成功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关润表示:“在消费者对日产乘用车型和轻型商用车型,尤其是SUV车型需求的推动下,我们看到了日产汽车9月销量持续增长的强劲势头。随着经销商网络的不断扩大,日产汽车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创新、优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同时实现全年良好的业绩。”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