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内保监督的“四字经”攻略
【字体选择: 】(2017/10/20 10:21:5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保卫部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没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却随时坚守在岗位;他们不是料场的收料人员,却比收料人员更加关心物料的质量;他们不是取样人员,却要随时监督取样的每个步骤……物料进购的每个环节都与他们息息相关,他们是物料进购的忠诚卫士。

“踏破铁鞋”——“这是什么鞋啊,穿了三个月就变成了‘鳄鱼嘴’”,刚巡查回来的小田一通抱怨,就势掰开鞋前面开胶的大口子,活生生像一张“鳄鱼嘴”,我看完不禁觉得好笑,“你们天天不歇气的巡查,加上近期不停地下雨,鞋肯定坏的快啊!”“买个强力胶粘粘还能穿。”说完便穿上鞋谈论起出去巡查发现的问题。公司的“三制”工作中有一项是内保监督巡查制,作为巡查制的实践者,他们始终坚守在厂区内外共计7个料场的一线,监督物料装卸、人员履职、排查隐患。据统计,平均每个月他们对各料场开展的巡查次数高达600次左右。

“有令必行”——内保监督始终坚持准军事化管理模式,全员形成了听从指挥,有令必行的工作方式。每天除了开展对料场物料的巡查监督之外,内保监督还负责贵重金属、废旧物资、危化品等的监督工作,随时听从调度,分派人员去各个地点开展贵重金属存储、废旧物资处置、危化品使用的检查工作,工作很繁杂,但却有条不紊。

“抱团行动”——工作中只有互相协助,才能事半功倍。内保监督员人虽不多,但却非常重视团结协作,在7月份开展的溶剂复核工作中,内保监督负责对进购的石灰石原料和三立公司烧制成品的收料、取样、送样过程进行监督,在工作中,他们采取“接力”的方法圆满的完成了该项工作;在8月份查处案件中,他们互通信息,共同完成了该案件的查处工作,为公司挽回了经济损失。“团结就是力量”,抱团行动就一定会有意外的收获。

“四字经”攻略是内保监督工作的缩影,他们充满热情、时刻坚守;他们无所畏惧、勇往直前,他们将满腔热血洒在这片土地上,谱写着自己的无悔青春。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