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每日分析
19日国内热轧市场价格明显下跌
【字体选择: 】(2017/10/20 7:57:1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天贸钢铁网(www.tmxxw.com)消息,19日国内热轧市场价格明显下跌。国内主导市场5.5普碳热卷均价在4140元。19日开盘,国内热轧价格全线下跌,整体表现不佳,部分地区下跌幅度超百元。据悉,国内贸易商普遍反映出货不佳,需求供给的不匹配是价格难以维持高位的主要原因,从期货市场来看,19日期卷价格再次大幅度回落,截至收盘,期卷价格收于3916元,较上一日结算价格大跌142元,给现货市场传导不良情绪,笔者以为,目前在供需两弱的格局之下,市场反复震荡行情将会继续持续,消息面目前也未传出利空利好,从目前十九da来看,政府维稳势主要基调,近日限产政策持续,供应也在进一步收缩,预计出现断崖式下跌的可能性不大,近期而言热卷价格或仍维持宽幅震荡格局。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