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每日分析
19日国内带钢市场价格下跌
【字体选择: 】(2017/10/20 7:58:2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天贸钢铁网(www.tmxxw.com)消息,19日国内带钢市场价格下跌。国内主导市场2.5*355mm热轧带钢的平均价格为4190元。期货夜盘开始大幅下探,盘中虽有小幅反弹,但临近收盘仍难逃颓势,带钢现货市场表现也不景气,各主导城市价格纷纷下调,幅度和范围都超过前期,唐山地区145mm小窄带价格两次下调,累跌50元,355mm以上资源调幅较小,在10-20元。据贸易商反馈,降价后市场出货尚可,主要是唐山部分连轧企业资源供应减少,厂家有一定挺价意向,但下游客户观望情绪较浓,供需矛盾尖锐化。从整体市场情况来看,近期缺乏利好消息支撑,价格上行乏力,但受环保影响生产端受限,价格下跌空间也较为有限。预计短期内国内带钢价格或以震荡行情为主。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