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市场
美国税改法案通过下的市场机遇
【字体选择: 】(2017/12/12 11:31:4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美国参议院经过艰难而漫长辩论后,最终放行税改法案,市场有哪些机遇呢?

第一,美国税收方案投票通过,美国企业税收降低,将可能吸引资金回流到美国市场,但也并不绝对。美国税制改革可能会直接或间接影响到其它市场税收改革,随着美联储逐渐收紧货币提高利率,债券市场逐渐释放,美元市场逐渐退潮。亚洲新兴市场制造业与中小企业或迎来历史机遇。首先,亚洲企业成本更低,其次,亚洲科技发展很快,再次,全球制造业市场中心或在亚洲市场。

第二,美国房地产市场从金融危机后逐渐恢复,房价上涨,新屋销售增长。然而仍有数以百万计美国家庭与零财富或负财富做抗争,据华盛顿特区政策研究所研究,美国五分之一家庭拥有零财富或负财富,信用卡债务超1万亿美元,学生贷款债务超过约1.4万亿美元。美国房价上涨,美国家庭房屋拥有率没有大幅增长,许多人欠着自己的钱,借钱消费,贷款购房,一旦遇到购车或医药费等支出,可能拿不出一分积蓄。减税可以给几乎每个美国家庭带来税收减少,富人受益最多。

第三,美国税改或受益租房市场发展。美国个人所得税应税期是一年,按照财务年度计算纳税额。从税改方案,鼓励房屋出租,个人所得税减少可能增加支付抵押贷款的税后成本,降低融资成本吸引力而减少住房税收,家庭夫妻联合缴纳税收额度提高,推动购房者取消已申请的抵押贷款转向租房,从家庭账面资金流动角度,租房使得家庭资金流更充足。家庭夫妻双方申请纳税标准提升,纳税数量可能相应减少,那么,更多购房者将从申请取消抵押贷款利息税收中受益,鼓励租房市场发展。

第四,降低企业税率,企业盈利可能因销售量减少而降低,非必需消费品可买可不买,即便降低税率,企业可缩减海外分支机构,减少美国市场以外全球市场网点分店,美国一些金融银行也可能减少海漂分公司,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必需零售企业受益于税收降低,必需品特点是生活日常必需品,生活必需品的消费市场比较稳定,降低税收,就是提高企业利润。

第五,美国税收方案,富人从家庭税收中受益最多,以家庭为单位缴纳个人税款减少,相应增加年收入。税收降低,受益必需零售企业,而非必需产品企业可能会通过减少海漂分支以降低成本,鼓励租房市场发展,相比较购房抵押贷款,租房能够提高家庭资金流动性,夫妻联合申报税收额度提高,推动美国投资者减持债务,提高家庭资金流与收入增长。美国税改法案或受益富人。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