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船舶行业
BW LPG放弃并购Dorian LPG
【字体选择: 】(2018/10/11 8:43:14)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海事液化气运输服务供应商BW LPG近日宣布,撤回与液化气船船东和运营商Dorian LPG并购的提议。

BW LP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决定是由于“Dorian继续拒绝对BW LPG的未决提案做出有意义的回应,进行建设性的双向讨论,或安排年度会议”。

关于撤回其要约,BW LPG还将撤回其先前拟在Dorian 2018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名参加Dorian董事会选举候选人。

另外,Dorian LPG回应了BW撤回合并提案,强调该公司在过去几个月内与BW LPG团队“广泛接触”以评估该提议。正如Dorian LPG所称,该提议低估了Dorian LPG的相对净资产价值,没有为净资产值提供溢价,通过高杠杆率增加风险,对现金流具有高度稀释性。此外BW的IMO 2020合规性和压载水处理系统增加了Dorian LPG股东的资本支出负担。

Dorian LPG补充称,BW LPG多次要求改进提案,但该公司拒绝这么做。Dorian LPG董事会成员实益拥有Dorian LPG的25%以上股份,而Dorian LPG的管理层专注于为股东创造最大化价值。

今年5月,BW LPG提议与Dorian合并进行全股票交易。根据该交易,Dorian股东将使用每股Dorian股票换取2.05股BW LPG股票。

然而,在最初提案被驳回后,该公司在7月9日再次提案增加换股比例并购Dorian LPG。根据该提案,Dorian股东将使用每股Dorian股票获得2.12股BW LPG股票。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