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空气抑尘新举措 敬业集团环境再升级
【字体选择: 】(2018/10/11 9:28:3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为落实生态环境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方案》要求,进一步保持道路清洁,能源环保部投资98万元,购买一台多功能抑尘车,加大路面洒水控制扬尘污染,10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新购买的多功能抑尘车为双发动机液压动力输出设计,除对公路地面洒水高压清洗外,还可以利用本车配置的120米雾炮对沿路树木、管道及料场大棚进行清洗。具有射程远、高,穿透性好,雾粒附着力强的特点,能够将漂浮在空气中的颗粒物迅速逼降地面,净化空气。

购买多功能抑尘车,极大地改善了洒水车不足的情况,提高了洒水效率,既是改善厂区空气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敬业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的重大措施。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