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船舶行业
壳牌首次为Sovcomflot提供船对船燃料加注
【字体选择: 】(2018/10/12 8:55:11)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近日,壳牌公司专门的LNG燃料加注船“Cardissa”号在荷兰鹿特丹港首次为Sovcomflot公司的全球首艘LNG动力阿芙拉油船“Gagarin Prospect”号提供了船对船LNG燃料加注服务,此次加注服务实现了多个“首次”记录,为今后的燃料加注铺平了道路。

Sovcomflot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ergey Frank指出,“我们和壳牌公司一起,共同为环保的航运业做出了贡献,预示着航运业可持续和环境负责的新时代,尤其是我们经常运营的波罗的海和北海地区。”

壳牌公司也称,公司将继续在全球的主要航运地区打造建设一个强大的船舶LNG供应链。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