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内行情
热轧管坯价平稳运行,市场成交一般
【字体选择: 】(2018/10/18 9:53:10)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7日开盘,国内热轧管坯价平稳运行,市场成交一般。据反馈,南方市场下游需求弱,成交惨淡,与去年同期相比,行情 弱。目前贸易商观望心态强,对后市信心不足。山东市场据市场方面反馈,受三德关停,鲁丽自消管坯,管坯资源略紧张,不过下游需求不旺,省内管坯市场整体成 交表现欠佳,虽多家管厂陆续推出政策,但是贸易商补货差,场或持续偏弱运行。

     价格方面:20#管坯无锡淮钢产4640元,常州中天产4630元,聊城鲁丽产 4460元。山东市场直发价:鲁丽4400元,江鑫4370元,潍钢4420元;江苏市场直发价:淮钢4630元,中天4600元,长强4580元,东方 特钢4540元。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