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方大特钢:投入百万余元更新检化验设备仪器
【字体选择: 】(2018/10/22 9:36:10)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为提升产品检测能力,提高检测数据的精准性及公信力,今年,方大特钢投入百万余元更新检化验设备仪器。

为适应生产质量检测需要,方大特钢在抓好日常检验、提高检测水平日的同时,不断加大检验检测设备投入,把拓展检验检测领域作为增强检测技术发展后劲,服务生产部门质量工作的重要举措。该公司新增自动量热仪、铁矿热爆裂指数测定装置、碳化钙发气量测定装置、全自动开口闪点测定仪、微电脑黏结指数测定仪、龙门式双立柱带锯床、原子荧光光度计等设备30余台套,加强了对煤G值分析、铁矿石爆裂指数分析,以及电石检测、油品和水质有害元素分析等方面的检测项目研究。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陆续投入检验检测设备及仪器共计166万余元。上述设备将在今年年底全部完成调试并投入使用。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