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塔塔钢铁加强与初创企业合作
【字体选择: 】(2018/12/10 9:10:52)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2月3日,塔塔钢铁参加了由印度工业联合会(CII)主办的2018年初创企业奖颁奖仪式,为印度顶尖初创企业颁奖。此前,塔塔钢铁加入了CII创建的未来主义企业学院,承诺支持初创企业的生态系统建设。

一直以来,塔塔钢铁都十分重视改革和创新。目前,塔塔钢铁正在探索与优秀初创企业进行深入接触与合作,这将有助于其解决钢铁生产技术创新、数字化发展、价值链管理和工业4.0等方面的问题。

初创企业的建立与发展需要来自企业孵化器、投资者、顾问等多方面的帮助。在印度,由于缺乏强有力的商业生态系统,初创企业往往会迅速消亡。

对 此,塔塔钢铁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纳兰德(Narendran)表示:“虽然印度政府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支持初创企业发展,但广大企业也应积极贡献力量, 共同创建更加健康有序的商业生态系统。我们要培育创业精神,鼓励创业,为专注于创新和尖端技术研发的企业提供肥沃的发展土壤。塔塔钢铁很乐意与相关的优秀 初创企业合作,并为它们提供多方支持。”(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