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方大九钢轧钢厂中板成功生产一批铁塔钢板
【字体选择: 】(2019/10/12 9:33:3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近期,方大九钢轧钢厂中板成功生产一批铁塔钢板,该批钢板广泛用于高压铁塔,对性能及强度要求更高,该批钢板的成功轧制填补了公司高压铁塔用高强度钢板的市场空白,为公司特种钢生产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据悉,该批铁塔钢板是一单一议订单,该批钢板包含了44毫米*2000毫米非常规尺寸,除要求外形尺寸和力学性能外,还有探伤要求,对生产工艺和过程控制提出了较高的挑战。公司对该批铁塔钢板轧制高度重视,并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一是提前制定生产前的组织实施方案,对铁塔钢板的工艺操作要点要求各工序严格执行;二是组织各关键工序点操作人员进行培训学习,让员工掌握工艺操作重点;三是轧制过程中安排专人对每一块钢板的尺寸及板形进行测量,及时对工艺进行调整;四是为确保钢板探伤合格及较高机械性能等问题,由公司技术中心牵头对铁塔钢从成份、冶炼、连铸以及轧制工序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和优化,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客户要求。9月18日,方大九钢成功生产出108吨铁塔钢板,此次铁塔钢板的成功生产,标志着方大九钢新产品研发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