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宏观资讯 -> 中国经济
期货早评:热卷追高要理智 注意3600一带压力
【字体选择: 】(2019/12/10 14:40:4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2月6日,全国主要城市4.75mm热卷均价3821元/吨,周环比上涨14元/吨。对于整个库存而言,波动不会过大,特别是一线城市与分流点最为明显(华南地区海外资源也开始陆续到市)。供应方面:上周钢厂产量小幅回升,而本周钢厂热卷产量整体将会维持在328-333万吨/周的水平(同口径)。心态方面:目前商家持谨慎态度,对后市的仍不乐观,不留货过年是主要思想。整体来说,市场整体基本面稍有转差,短期库存压力回升,供应维持在高位,价格上冲动力有限,但下跌空间也有限,预计短期高位震荡运行。本周调研139家建材钢厂螺纹钢库存191.88万吨,较上周下降13.43万吨;线材库存50.81万吨,较上周下降3.17万吨;139家建材钢厂总库存242.69万吨,较上周下降16.6万吨。本周螺纹钢社会库存287.08万吨,较上一周下降28.71;线材社会库存102.25万吨,较上周下降15.47万吨;全国主要城市建筑钢材总库存389.33万吨,较上一周减少44.18万吨。钢材库存去化态势依旧,相比较去年库存低点提前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操作建议】:热卷2005夜盘震荡,再次大幅冲高,但追高需理智,随着高位风险积累,个人认为后期压力越来越大,交易主力将转移,2005的多单可以暂时持有,上方注意3600一带压力,盘中注意加减仓变化,可以实盘交流。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