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宏观资讯 -> 中国经济
期货早评:铁矿夜盘跳水 关注均线支撑 逢低斤多
【字体选择: 】(2019/12/12 15:00:2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铁矿:26港到港量2041万吨,环比下降157万吨,方向和幅度符合预期,预计下周小幅回升,之后处于季节性中性水平;在VALE复产遇瓶颈前提下,12月、1月供应压力预计不大。需求依然保持高位,周度疏港313万吨,12月周均疏港308万吨,从目前钢厂烧结矿库存绝对值推断,距预期高点尚有300-350万吨的空间,补库环境下疏港量预计可维持在300-310万吨的高位下1-2周时间。下游钢材现货价格出现大幅调整,钢材厂库也开始累积,但吨钢利润尚在偏高区间,从盈利情况考虑钢厂依然处于主动增产周期中,压力尚未传导至原料,往后需要关注钢材利润收缩后的钢厂采购原料态度。短期铁矿供应压力不大,且处于钢厂主动补库区间,预计偏强运行,动态关注钢材现货利润收缩对钢厂行为的影响。铁矿可以短线逢低做多。【交易来看】短期铁矿供应压力不大,且处于钢厂主动补库区间,预计偏强运行,动态关注钢材现货利润收缩对钢厂行为的影响。铁矿2005昨晚最高到661收盘646,夜盘跳水今天关注640支撑逢低进多。方向上涨铁矿多单为主不变!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