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房产行业
福州15个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418亿元
【字体选择: 】(2020/10/13 13:50:12)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12日,福州市15个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同步举行与天津大学集中签约活动。包括榕滴能源科技、国家电投清洁能源利用及区域总部、保利通信·福州科技产业园、福州市腾峰数字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神州数码信创产业基地、偏光片生产、均和云谷——光电物联产业园、5G智能高精度定位、幻音音乐及基于神经网络的AI音乐创作系统平台、中软信息科技、信创应用生态智能创新中心、金山云感知城市、海西数字娱乐创新基地、奇安信数字永泰等,总投资额418亿元。这些项目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领域,成长性好、带动性强,将有力推动数字福州建设再上新台阶。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