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市场
印度钢厂呼吁国内铁矿石贸易减税至5%
【字体选择: 】(2020/10/16 16:10:3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据报道,印度钢厂近期呼吁政府降低国内铁矿石的贸易税率,降低钢材生产成本,以使其更具国际竞争力,并帮助印度达到2030年3亿吨的政府目标。

有消息人士称,该行业已与钢铁部联系以减税,减税将使许多其他以钢铁下游行业受益,例如汽车和建筑业。印度铁矿石税率为15%,是世界上最高税率之一,业内人士希望将其降低到5%,使其与其他国家税率相近。

钢铁部官员表示,这一提议将尽快提交到政府最高级别,以激励该国的制造业。

目前印度钢材总产量为1.4亿吨,已经成为超越日本的全球第二大钢铁制造国,但要在10年内实现雄心勃勃的3亿吨的目标,仍然存在许多挑战。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