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贸钢铁网株洲区域2020-2021优质供应商荣耀揭晓
【字体选择: 】(2020/10/20)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感受时代脉动,激发奋进力量。10月15日,“天贸钢铁网2020-2021年度株洲区域优质供应商”获奖企业名单在2020中国(株洲)钢铁趋势峰会暨钢铁行业对接会上荣耀揭晓!

  “天贸钢铁网2020-2021年度株洲区域优质供应商”评选是中国钢铁贸易流通行业网络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是湖南本土的权威性评选活动,近100家企业经过近一个月的群雄逐鹿,向大众展现了一次真正实力的较量,彰显出钢贸行业的景气风采。

  时代从来不缺精品,但努力与坚持总是期待被人看见。这场由全国领先的钢铁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天贸钢铁网”倾力打造的品牌竞技平台,在近一个月时间内接连刷屏,全面覆盖株洲钢贸圈,引发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

  活动中,天贸钢铁网遵循公开、公正、自愿的原则,聚焦符合“渠道正规、供应规模大、供正品材、价格实惠、准斤足量、信守合约、服务到位”条件的株洲从事钢材生产和钢材贸易的企业。同时根据2020年市场变化情况,走访几千家钢铁上下游企业,历时22日投票,99个参与企业,超55万次投票。10月15日,经过严格初选、综合评审并参考公众网络投票意见,“天贸钢铁网2020-2021年度株洲区域优质供应商”的最终归属终于揭晓!

  天贸钢铁网

  株洲区域2020-2021优质供应商

  株洲大汉钢铁供应链有限公司

  株洲博创贸易有限公司

  湖南楚杰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株洲市金汇不锈钢有限公司

  株洲博盛实业有限公司

  株洲展翔特殊钢有限公司

  株洲英腾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株洲湘裕贸易有限公司

  株洲市中湘实业有限公司

  株洲市鑫达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网络投票期间,企业榜每天上演如火如荼的投票场面,榜单排名也你追我赶,时时更新,竞争十分激烈。最终人气榜前五名企业投票总数均超5万余票。它们是:

  人气榜前五名的企业

  株洲大汉钢铁供应链有限公司

  株洲博创贸易有限公司

  湖南楚杰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株洲博盛实业有限公司

  株洲市金汇不锈钢有限公司

  大浪淘沙剩者为金,狭路相逢勇者为胜。“优质供应商”是钢铁贸易企业的荣誉勋章,是代表中国钢铁力量的经营典范。在这个行业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一批优质钢材供应企业用服务铸就品质,用真诚汇聚口碑,用实力诠释价值。这场大众参与的活动向市场再一次证明,唯初心不变,方能得始终。

  热潮才落幕,余温尚存。对于荣获“天贸钢铁网2020-2021年度株洲区域优质供应商”的企业,天贸钢铁网还将进行全方位宣传,包括常年在天贸钢铁网进行公示,免费获得由天贸钢铁网推送的地市终端需求订单及企业名单。此外,还将以列名、鸣谢、报道、每日天贸直播间等宣传形式,进一步扩大和提升企业的影响力。

  株洲区域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终落幕,夹杂着入榜者的满满欣喜与向前冲的昂扬斗志,还有行业如朝阳般的无限希望,我们能看到钢铁贸易行业正在稳步前驱,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迸发着激情与活力,给予用户更加优质的体验,这个行业仍站在风口上,并向更美好的远方走去。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