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市场
淡水河谷:目标是到2023年每年生产4亿吨铁矿石
【字体选择: 】(2020/10/21 12:49:3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外媒报道,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公司(Vale SA)首席执行官巴Eduardo Bartolomeo周五在英国《金融时报》大宗商品矿业峰会上表示,淡水河谷有望实现到2022年底或2023年初生产4亿吨铁矿石的目标。​

他说,该公司已经每天生产100万吨铁矿石。

2018年,在布鲁马迪尼奥大坝(Brumadinho)坍塌之前,淡水河谷的产量为3.85亿吨。2020年,淡水河谷的产量目标在3.1亿吨至3.3亿吨之间。

据Bartolomeu称,到2023年,该公司只有20%的产能将受到上游大坝的限制——类似于布鲁马迪尼奥(Brumadinho)和马里亚纳(Mariana)的大坝。

巴西Xikrin原住民周五要求巴西高等法院(STJ)停止淡水河谷位于Pará东南部的主要铁矿S11D的活动,该矿每年可生产约1亿吨铁矿石。

他们声称,在2016年开始运营的采矿综合体的许可证发放过程中,他们被忽视了。

大约有1500名该民族的成员居住在距离淡水河谷矿井12公里的Xikrin Catete土著土地上。

淡水河谷表示:“S11D项目定期获得巴西环境署(Ibama)的许可,满足所有条件。”

该公司说,没有义务准备一份与Xikrin Catete土著土地有关的研究报告,因为采矿活动距离他们所占领的领土超过10公里。

译自:mining.com

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