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房产行业
宁淮城际铁路安徽段可研报告通过评审
【字体选择: 】(2020/11/19 13:21:1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1月16日,南京至淮安城际铁路安徽段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审。宁淮城际铁路线路全长217.407km(淮安东站至南京站),桥隧比95.75%,(其中上元门隧道长14.2km,是目前国内承受水压最高的大直径铁路越江盾构隧道),建设总工期5年。项目途经苏皖两省,线路走形于东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目前分成四段推进,其中江苏(淮安)段已完成施工图设计,江苏(南京)段处于初设阶段,安徽段及上元门过江隧道已完成可研报告的编制工作。宁淮城际铁路是首条苏皖两省完全自主投资的时速350km高速铁路,其实施是响应“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构建江苏省在国家发展战略中枢纽格局的需要,对于进一步提高南京城市“首位度”、加强山东半岛城市群与三角城市群特别是杭州都市圈间紧密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