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宏观资讯 -> 财经要闻
>给特朗普打竞选官司一天收2万美元服务费?他否认了
【字体选择: 】(2020/11/19 13:21:4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  原标题:给特朗普打竞选官司一天收2万美元服务费?他否认了

  【环球网报道】为特朗普打竞选官司,一天收2万美元服务费?他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否认了。

朱利安尼资料图朱利安尼资料图

  据《国会山报》17日报道,有美媒称,作为特朗普发起选举“法律战”的负责人,朱利安尼要求总统竞选团队每天支付2万美元的法律服务费。不过对于相关报道,朱利安尼予以否认。

  《国会山报》:为特朗普提供法律服务一天要价2万美元,朱利安尼否认

  报道称,多名了解情况的人士告诉《纽约时报》,朱利安尼向特朗普竞选团队提出了这样的要求。《纽约时报》称,特朗普的一些盟友担心,朱利安尼正在推动几个州的法律挑战以此来赚取更多的钱。不过,该媒体联系朱利安尼时,他否认了相关指控。

  “我从来没有要过(每天)2万美元(的服务费),”朱利安尼说,“安排是这样的,我们会在最后来计算这些(费用)。”朱利安尼还提到,特朗普自愿在案件结束后确保自己得到相应的报酬。

  报道提到,特朗普竞选团队没有立即回复《国会山报》的置评请求。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16日报道称,自11月3日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及共和党人已发起21起法律诉讼,试图挑战选举结果。不过截至发稿时,仅有一起诉讼获得胜利。在其余20起诉讼中,原告方撤诉或被法院驳回的诉讼有13起,还有7起诉讼的结果暂时未出。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