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汽车行业
中汽协:1-10月前十家汽车生产企业销量排名
【字体选择: 】(2020/11/20 12:02:54)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2020年1-10月前十家汽车生产企业销量排名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20年1-10月,汽车销量排名前十位的企业依次是上汽、一汽、东风、广汽、长安、北汽、吉利、长城、华晨和奇瑞。与上年同期相比,长安销量依然呈较快增长,一汽和华晨增速略低,其他企业均呈下降。1-10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1763.50万辆,占汽车销售总量的89.52%。

  2020年1-10月前十家中国品牌汽车生产企业销量排名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20年1-10月,中国品牌汽车销量排名前十家企业依次是:上汽、长安、吉利、东风、长城、北汽、一汽、奇瑞、重汽和江淮。与上年同期相比,重汽销量增速接近60%,一汽和长安也呈两位数较快增长,江淮增速略低,其他企业呈一定下降。1-10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833.94万辆,占中国品牌汽车销售总量的84.98%。

  2020年1-10月前十家客车生产企业销量排名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20年1-10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客车生产企业依次为:江铃股份、上汽大通、北汽福田、长安汽车、郑州宇通、南京依维柯、金龙联合、厦门金旅、中通客车和华晨雷诺,分别销售6.68万辆、4.40万辆、3.36万辆、3.18万辆、3.05万辆、2.23万辆、1.69万辆、1.20万辆、0.89万辆和0.76万辆。与上年同期相比,上汽大通销量增速依然最快,江铃股份、北汽福田和南京依维柯也呈一定增长,其他六家企业均呈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