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房产行业
敦当、景中高速公路即将通车运营
【字体选择: 】(2020/11/20 12:06:4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1月19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G3011柳格高速敦煌至当金山口段将于11月20日正式通车试运营,G1816乌玛高速景泰至中川机场段将于11月26日全线通车试运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雄韬出席新闻通气会,并介绍“十三五”以来甘肃省公路建设有关情况。敦当高速公路是连接甘肃和青海两省的重要通道,是连霍高速和京藏高速的重要联络线,是我省首条采用PPP模式建设的国家高速公路项目,全长196.355公里,授权运营期30年。敦当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将进一步完善甘肃省西部地区路网结构,为项目沿线西藏、青海、甘肃、新疆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敦煌至当金山口段将于11月20日正式通车试运营,阿尔金山隧道、特巴沟特大桥、当金山隧道等路段将于2021年上半年建成,届时该路段将实现全线通车运营。景泰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我省重要的北出口道路,全长119.72公里,项目的建成对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以及兰州和兰州新区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目前,景中项目已建成,交工验收和通车运营各项工作正在筹备中。“十三五”以来,我省围绕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全力加快高速公路联网畅通、普通国省道提级改造和“四好农村路”建设,公路基础设施网络逐步完善、运输服务水平显著提升、通达深度进一步拓展。2020年我省全力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年内将新建成高速公路1300公里,新通车运营1000公里以上。“十三五”期间,我省预计可建成高速和一级公路2100公里以上,新改建普通国省道、旅游公路及重要经济干线1万公里以上,新改建农村公路7.1万公里,有力支撑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