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房产行业
2020中新金融峰会在重庆开幕 签约项目46个金额774亿元
【字体选择: 】(2020/11/24 12:55:30)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1月23日,2020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开幕式前举行了重点项目云签约活动。本次签约共签署项目46个、合同金额774亿元,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7家金融机构合力支持陆海新通道建设,市金融监管局、重庆股份转让中心、重庆发展投资公司、新加坡ICHX公司四方打造中新数字证券创新服务平台等。签约项目涵盖金融科技、绿色金融、跨境融资等领域,具有较强的示范性、带动性。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