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行记录|“2024年中部钢材经销企业名录挂图”送达衡阳!
【字体选择: 】(2023/12/1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光阴如水,走过春繁、夏荫、秋硕后,万物渐入冬的韵脚。12月5日,在这个天凉时节,天贸钢铁网业务团队继续走访衡阳地方市场,通过与当地钢贸商、终端钢需企业的互动,为天贸钢铁网会员、用户推广产品、拓展下级经销商渠道奠定基础。


  在出发前夕,我们便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从物品资料的准备,到推广路线的选择,团队精英们怀惴着责任与使命,持续有序的开展,未曾有一丝懈怠。走访衡阳中储钢材大市场、华耀城钢材大市场和衡阳各大工业园区、项目工地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当地企业直接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通过介绍“2024年中部钢材经销企业名录挂图”“天贸钢材资源期刊”以及“中部钢铁采购大黄页”系列产品,直接将天贸会员客户的产品优势、价格优势、市场优势、服务优势等展现给地方客户,留下的期刊和挂图产品方便当地客户进行后期联系,真正做到为用户的生意拓展新渠道,有效带动广大厂商品牌影响力在地方市场延伸。


  业务精英们用脚步丈量土地,用汗水浇灌青春,收获了一路的风景。我们在每一次的走访中久别重逢,希望每一次的努力都能绽放出胜利的花朵,让钢材交易快速落地,为钢贸商带来实实在在的业绩和价值。


  所有坚持和等待,皆是为更好的遇见。今后,我们的落地推广活动还将遍地开花,帮助提高终端企业对于钢贸商品牌认知度的行动还将继续,无限精彩,敬请期待!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