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行记录|“2024年中部钢材经销企业名录挂图”送达怀化!
【字体选择: 】(2023/12/1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在三湘大地,随着季节流转,万物收藏,一切都在欣然发生。我们用一组纪实,捕捉和凝固一个个稍纵即逝的美好瞬间。


  12月12日-13日,天贸钢铁网“2024年中部钢材经销企业名录挂图”以及“天贸钢材资源期刊”“中部钢铁采购大黄页”系列产品发行之旅向怀化进发,新一轮的市场推广宣传紧锣密鼓地开始实施。


  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我们用新鲜出炉的挂图、期刊及黄页产品,积极为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搭建资源对接渠道。其中,挂图图文并茂,色彩清晰,适合在公共场所悬挂、张贴。期刊形式新颖活泼,更新频率稳定,收录厂商信息广泛。黄页一年出版一次,内容全面详实,作为一本集知识性、可读性、实用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工具书,在钢铁行业具有极高的参考应用价值。


  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再美好的宣传与推广,都比不上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兑现来得真诚。今年,我们依旧将“落地”作为关键词,从长沙到株洲、从湘潭到衡阳再到怀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赋能钢铁”融入骨血之中,即便在逆势行情之下,也致力将品质服务进行到底。


  从一个地市到另一个地市,从一个园区到另一个园区,广大客户的支持和认可一直是天贸钢铁网不断进步的重要推动力。在蓄力前行和寻找最优解的旅途上,每一份用心都值得感动,每一场奔赴都值得铭记。天贸钢铁网落地发行的故事还在继续,而我们将追光前行,奔赴下一个征程!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