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钢材期货 -> 财经资讯
“飞龙在天”之创新高模型:002746 仙坛股份
【字体选择: 】(2018/12/12 12:37:5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飞龙在天”之创新高模型:  002746 仙坛股份(行情002746,诊股),上市日:2015年2月16日,创近期阶段新高日:2018年8月14日。  仙坛股份主营业务为父母代肉种鸡养殖、雏鸡孵化、饲料生产、商品代肉鸡养殖与屠宰、鸡肉产品加工与销售,目前已经实现了肉鸡产业链的纵向一体化经营,这使得公司能够整合并降低产业链内部的风险。为了进一步完善全产业链布局,仙坛股份制定了提高肉制品深加工产能的纵向延伸产品线计划。公司以“公司+基地+农场”的合作养殖模式为主,该养殖模式和一体化的产业链模式使公司抗风险能力增强,虽然历年盈利情况仍受周期行情影响上下波动,但在禽链主要上市公司中,仙坛股份是唯一一个历年盈利均为正值的公司,2009-2017年归母净利润、加权净资产收益率、销售毛利率和销售净利率的变异系数分别为0.71、0.86、0.41和0.63,远小于其他几家公司,历年盈利情况较为稳定。  创新高催化剂:2018年禽链行情向好,公司盈利预计大幅提升。7月11日公司预报半年报业绩8200万元~92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1%~148%。技术上来看,股价连续突破了60日、120日以及250日线,强势尽显。  风口分析:该股属于农林牧渔板块,不是市场的热点,但由于鸡苗涨价导致了股价创新高,可以归类于涨价概念股。  编者按:创新高战法乃是强势股战法的一种,因为牛股都是从突破历史新高开始的。本栏目就是专门就近期创出新高的个股,进行基本面剖析,为投资者介绍这种方法的选股思路。更多创新高战法研讨请添加作者林杰微信ak91828。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