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贸动态
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喜庆十九大,民宿考察行”张家界金秋之旅
【字体选择: 】(2017/11/13 10:36:24)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2017年11月3~5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领导一行40余人参观考察了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民宿客栈,游览了美丽绝伦的张家界景区。通过这次考察旅游,商会领导和会员了解了张家界旅游民宿客栈商机,拓展了会员企业多元发展思路。特别是通过三天高强度的爬山观景活动,锻炼了大家的身体体能。

  一、张家界民宿客栈考察

  响应习主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我们来到省商会钢管分会唐俊会长投资的张家界“约定民宿”听他现场介绍经验,使大家了解到投资民宿的收益和要具备的条件,接着大家参观了民宿客栈一条街。

  二、观看“大型篝火晚会——魅力湘西”演出

  体验了丰富多彩的土家民俗风情,了解湘西赶尸,湘西巫术,辰州符这三大千年古迷的神秘内幕,目睹湘西奇人怪客的神功绝技。

  三、游览张家界森林公园

  如果你没有在秋色正浓时游张家界,你就永远不会知道它在最美的季节是何等的震撼人心……。我们游览了天子山、杨家界和袁家界。袁家界是电影《阿凡达》的外景地, “乾坤柱”即是《阿凡达》电影中悬浮山的原型。

  张家界的秋天,是一幅水彩画,天蓝,云白,柏青,叶红……

  四、游览天门山森林公园

  天门山拥有着世界上最长的单线循环索道,拥有着世界公路奇观,有着飞机穿越的天门洞!在天门山上,我们游玩了鬼谷栈道和玻璃栈道,感受面临壁立千仞,万丈深渊的心跳。最使人惊叹的要数天门洞了,她被尊为“张家界之魂”。洞前有一条“通天大道”,陡峭的石级一共有999级台阶。这么美的风景不是随处都有的。

  五、慈利县老乡家桔园采摘桔子

  看了好山好水还不够,小唐总的朋友盛情邀请我们顺路到慈利桔园摘桔子,我们每人都收获了满满一袋子,真的好开心哦!

 

  六、一路欢笑,一路欢歌

  我们用歌声、朗诵、笑话、猜谜充盈了路途的车厢。我们是一个团结共赢、抱团发展的优秀商会。

  七、感谢

  商会秘书处感谢张家界“约定民宿”唐雪峰老板的热情款待和精心安排,大家都说“约定民宿”服务真的太好了,下次来一定还住“约定民宿”。

  兴起而来,兴尽而归,就已经是最好的感觉了。

  张家界--一个“世界独有”的美丽之地又一次留下了我们美好的回忆。

  本次商会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三天时间,但活动丰富多彩,大家对商会秘书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期盼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